close

天秤座的心理自我描述



天秤心理:
我是一個需要和朋友們互相依賴的人,朋友們對我的幫助十分重要,而我也時時找機會回報著我的朋友們。我的生活安定,不乏快樂,並且平常心是我一直的目標。和朋友們相比,我開不了太多的玩笑,但是我們總能形成一個快樂的團體,這一定和朋友們信任我是分不開的。可能我是一個心靈脆弱的人,我不願看到朋友之間會起什麼爭執,更不原想象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有時候我也會說出晦澀難懂的話,來面對朋友們問我對某件事情的看法,其實我的心裡已經想了很多答案,卻發覺沒有哪句話可以將所有意思通俗簡單的表達出來。我對事情一向看的很開,只是這世界總會有麻煩讓我很難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