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如何示愛



我原本有意把這一篇從天秤座中刪除。為什麼?因為如果連天秤座也不知如何示愛,這世上恐怕就沒有那一個星座懂得示愛了。

不過,也是因為天秤座太擅長示愛了,所以我決定保留這一篇。希望天秤座的你,也能聽聽我的小小建議。

我想強調的是:有多少愛,就示多少愛。或者說,請把某些不直接屬於愛的個性特徵,從別人的觀點中釐清。

天秤座喜歡美與和諧,希望每件事都照顧得面面俱到。當然,你會先把自己的形象維持得極為完美。所以,你總是以紳士、淑女的標準,來規範自己的一舉一動。尤其是天秤座的男人,知道在什麼時候替女士開車門?什麼時候把外套披在女士的肩上?什麼時候該送份小禮物?

這些看來動人至極的大小殷勤,其實只是你表達自己風度的手段而已。如果有人因此而誤認為你是「發自深情」的舉動,我想難免要受到傷害。

我並不能因此責怪你。只是,當整個社會是錯的,你一個人是對的,那麼,你的對就可能造成困擾。當所有的男人只對情人好,你卻用超過一般人對情人的標準,來展現你的風度時,就成了混淆視聽。

我不能去提醒每一個和你交往的人。

所以,我只好勸你自己盡量把握分寸,「有多少愛,示多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