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男生戀愛觀



我從不覺得世界是美好的,更不覺得所有的人性都是善良的,但是當一切被天秤座男生戀愛觀套上了優雅的藉口時,你彷彿到了童話世界,那個世界裡只有王子、國王、舞會、金幣、大餐,至於你是不是公主除了得先看你有沒有勇氣去吻一隻青蛙之外,還得看你夠不夠份量,更要注意的是,那些你以前再童話世界裡沒看到的東西,包括猶豫不決的王子、耳根子很軟的王子、很沒立場的王子、說話酸酸的王子、睡得東倒西歪的懶散王子、只會傻笑的王子、一切丟給你決定的王子外,加不會變成王子的青蛙,再你親吻了青蛙之後通常會跟著出現,這下子不知道你會不會寧願選擇一隻青蛙過一輩子,至少我知道有些性格的女人寧願。
憑良心講,我不太敢得罪天秤座的人,至少我說話常輸給他們,天秤座的人通常人際關係不錯,說起話來更是辯才無礙,優雅的儀態往往是他們欺敵的第一招,雖然秤子說話時不會含血噴人,不過明槍暗箭笑裡藏刀可是獨門武功不傳外人,與秤子為敵的人請小心,如果你跟他不是敵人,稍微值得慶幸,不過還是要記住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雖然不是每個天秤男人都是衣冠禽獸,但是使起壞來卻叫你無法防備。

天秤男人的厲害還不在此,既然為秤就不能不辜負秤子左右搖擺的美名,在立場在說話在決定時搖擺不定,在談戀愛時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你小時候一定玩過拉繩子的遊戲吧!那種你拉我放我拉你放的遊戲絕對會是和秤子談戀愛的先修課程,你甩他他不甩你、等到你不甩他時他過來甩你,對他來說是天性,對一個女人來說是折磨。

有人說秤子是風相星座當中最不愛碾花惹草的,這點我無法否認,但是如果你得寸進尺的說他是最專情的,我可能要稍微抗議一下了,在秤子的世界裡不花心並不是就代表專情,哪個男人不偷腥,只不過秤子手法高明的好比金庸小說裡的大俠,高來高去的,沾了一身的花蜜,把腥味都留給第三者,至於專情這回是,好吧!,如果一定要說他專情,恐怕就像是天龍八部裡段譽的爹段正淳一般,對他的五個女人都很專情吧!男秤!難秤啊!

說起天秤座男生戀愛觀最令人不敢恭維的就是他們處理感情的方式,沒幾個女人招架的住,又偏偏這個星座號稱盛產帥哥(就因為劉德華得緣故嗎?),使得一堆女人趨之若騖,由於男秤天生不愛拒絕別人(來者不拒的馬賽克處理),加上喜歡兩全其美(坐享齊人之福?)的緣故,天秤座男生戀愛觀在處理起感情問題時,往往是一堆糊塗帳,除了牽扯不清之外還要加上藕斷絲連,天秤座男生戀愛觀要和你分手時,總還會留一副隱形眼鏡在你家,如果不是這樣,那麼下次他可能會回來跟你要那雙他穿過最舒適的拖鞋或睡衣,雖然那是你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