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女惡魔面:除了「貴」人,我就最愛你



素有愛情阿信之稱的金牛女,對於愛情有一種自我催眠式的忠貞,就是她們深信自己既專情又忠貞不二,是最棒也最適合對方的情人,但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呢?事實就是當新的誘惑者出現,只要那個人比原先的情人更有魅力,更有情趣,還能在心智與性愛上給她刺激的時候,她就開始擺盪困惑了。一方面以為自己專情的同時又內心癢癢地蠢蠢欲動;另一方面為自己的魅力竊竊高興,認為自己的確值得被許多人愛,可怕的金牛女這時又會覺得原來的情人也不能沒有自己,這份責任感,想來想去都是金牛女非常自戀的結果,其實到頭來,金牛女也未必會選擇她最愛的那一個,因為有沒有足夠的物質、穩定的生活、對方能不能給她終生的承諾,她又開始精打細算起來。有時候跟金牛女步入禮堂的,其實正是她認定不費心就能吃定的那一個。

弱智面:以犧牲奉獻建立口碑
瞬息萬變的戀愛對於缺乏安全感的金牛女來說,很能引發她們的不安,所以她會竭盡可能的配合對方,而且在各方面都逞強拿出最好的一面。用她金牛的商業頭腦,嗅出情人的需要,擺出為了愛可以完全沒有自我的癡傻陣仗。這當然能令情人面子十足,他的自尊就被逐漸寵慣成大男人取向,小心!萬一有天妳疲了累了,反而成為對方認為妳不愛他的藉口。

分手最靈的一句話:我是個Gay,但我愛妳

戀愛妙方:給她安全感和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