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如何示愛


我常常開巨蟹座玩笑,揶揄巨蟹座在表達情感的不直接。我的比喻是:「某個巨蟹座每天寫一封情書給女朋友,結果兩個月後,她嫁給郵差了。」

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她接到的情書,裡面文章寫得很好,可惜都是風花雪月。開頭講今天早晨東邊有一朵金色的彩霞,中間講路上看到老太太帶小孫女過馬路,結尾是他在窗口望著一街的楓樹給她寫信。主題在那裡?實在看不出來。

說有情似無情,說無情又何必限時專送?如果那個郵差每天送信時外加一朵玫瑰花,可憐的巨蟹情聖就被三振出局了。

太拐彎抹角了。我不知道巨蟹座的你是不是也有這個毛病?強烈的自我保護意識,使你在完全確定不會被拒絕之前,永遠採取「試探」的動作。

想邀他看電影,在電話裡講了一堆廢話:「你在家啊?」、「沒出門啊?」、「今天的電視節目好難看哦!」、「我聽說最近有一部『活著』不錯。」、「你喜歡鞏俐嗎?」……等你確定他有興趣,大慨只能看午夜場了。

所以,我要鼓勵巨蟹座的你,把你的愛、你的邀約勇敢地說出來。說不定他正在等待,而且等得已經快失去耐心了。

如果你還鼓不起勇氣,就請想想我那個「美女與郵差」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