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的告白方式
白羊座
心思單純的白羊,做事總是直來直往且不計後果。有了喜歡的人之後,會鼓起勇氣的跑去告白。
不過,你的樣子像是告白嗎?這個架勢,像是去打架吧?溫柔一點,千萬不要嚇到人家哦。

金牛座
固執的牛牛很執著,一根筋通到底,對他們來說,愛情是慢火細熬的粥,需要付出和忍耐。
所以,即使有了心儀的對象,也不會主動告白,只會默默的守護在喜歡的人身邊,
一個人品嚐單戀的酸甜苦辣。

雙子座
瞬息萬變的雙子座,告白通常都是腦海中的靈光一閃,開玩笑似的提出,我喜歡你,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然後望著別人呆呆傻傻的樣子狂笑不已。
只是,這究竟是試探還是玩笑,只有雙子自己知道了。

巨蟹座
巨蟹的愛是充滿母性的,他們的告白不會只在嘴上說說,而是採取實際行動。
愛你就會照顧你、體貼你、幫助你,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一切……不過,
要注意有時候愛得太沉重,反而會變成對方的負擔。

獅子座
霸道張揚的獅子,從來不懂得什麼叫做低調,愛一個人的時候希望讓全世界都知道。
嬌艷欲滴的玫瑰,浪漫的燭光晚餐,體貼入微的照顧……告白,還需要告白嗎?
難道我做的這一切還不能證明我愛你?

處女座
處女座是完美主義者的化身,就連告白也要尋找個完美的時機。
今晚的月光不夠朦朧,花開得不夠美麗,氣氛不夠浪漫……如此以往,
只怕機會還沒有等到,你喜歡的人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唉,看來,
這愛挑剔的毛病也是時候改改了。

天秤座
猶豫不定又容易受人影響的天秤座,總是在告白的邊緣掙扎徘徊。我到底要不要說呢?
萬一被拒絕了怎麼辦?萬一連朋友也沒得做怎麼辦?
要知道,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千萬別把人生荒廢在猶豫上。

天蠍座
對於心思深沉的天蠍來說,愛情就是一場角力戰,神秘莫測的微笑,忽遠忽近的距離,
都是他們拿在手中的有力武器,等電到你神魂顛倒的時候,再來一場浪漫深情的告白,
讓你乖乖的降服。

射手座
超級自戀的射手座,對告白是沒有什麼概念的。
與生俱來的優越感讓他們覺得人人都會喜歡他們。
即使你不喜歡,他們也有辦法纏到你喜歡為止。
沒辦法,誰叫射手天生就是個樂觀向上、我行我素、越挫越勇的傢伙。

魔羯座
沉默嚴謹的魔羯座,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即使真的很喜歡那個人,
也會將曖昧進行到底,你不開口,我打死也不會說!
不過,如果老是維持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有情人何時才能成為眷屬呢?

水瓶座
對愛情從不強求的水瓶座,在對方沒有明確表示前,會設法讓一切變得順其自然。
最後,想來想去,還是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
既不用尷尬的表白然後遭到拒絕,又不會害怕分手後連朋友也沒得做。

雙魚座
對羞澀又有著浪漫情懷的雙魚座來說,寫情書無疑是告白的好方法之一。
薄薄的幾張信紙,承載著你對他滿滿的情意。不過,在送情書的時候,
千萬要記得別因為太害羞而不敢抬頭,而弄錯了告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