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星座女人不好惹?



★牡羊 你敢?老娘跟你拼了!

★金牛 不吭聲,你以為我好欺負?

★雙子 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個負心漢!

★巨蟹 找我家的人來幫我討回公道!

★獅子 簡直太不給我面子了!

★處女 你永遠給我記住,有朝一日我會……。

★天秤 我要跟你談判!

★天蠍 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

★射手 一旦扯破臉,恐怕連其他也毀了!

★魔羯 敢耍我?好吧,就看誰的本事夠!

★水瓶 我不怕沒人要,但這筆帳還是要算一算。

★雙魚 找一大堆人來同情我的遭遇!
=======================================================================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