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心策獅子男篇



在十二星座裡,我覺得獅子座男人是很典型的男人。

其實,作為對獅子座男人的分析,更像是對一個男人的心理分析。
而且,不得不承認的是,
像雙魚座適合女生一樣,獅子座是個很適合男人的星座。
所以,獅子男的特質就像擺在桌面上的物品一樣清晰可見。

就個人來說,我覺得愛上獅子座這樣的男人,是不錯的選擇。
他可以讓你充分感受到被保護的感覺。
而且獅子男也足夠紳士,舉手投足盡顯王者風範。
這其中透露的男人味,
配合其絕對陽光的形象,不知道會迷倒多少美女。

當然,你也必須習慣他的自信,甚至是自負,那是與生俱來的驕傲。
他們並非有意炫耀,他們只是認為自己理所應當的自然表現。
請不要鄙視這一點。
我一直認為,作為男人需要有一定的自我認定,才能夠成功。
而成功,朋友們,才是男人能夠好好去愛的基礎和資本。

我相信,糾結於獅子男的女人們相比愛上其他星座的男人來得輕鬆些。
因為獅子男生並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想法,一切都清晰可見。
愛或不愛,放不開的,無法理解的,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心而已。


獅子男的關鍵字----熱情、獨佔欲

獅子男的熱情眾所周知。

本人延續本系列的特點,絕不寫泛泛之談,不人云亦云。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知道獅子男的熱情的區別嗎?

很多人並不能真正認識獅子男,
甚至很多時候把獅子男的熱情當作愛情的信號,
從而陷入所謂獅子男的曖昧關係之中。

你必須要知道的是,
獅子男,對於任何人都保有一定程度的熱情。
這並非是因為他對你有著某種特殊的情感,
甚至都不是為了烘托氣氛而做戲。
那不過只是獅子男的習慣,習慣於表現給別人陽光的一面。
所以,這些熱情,只是社交特點,而非情感特點。

獅子男表現出情感的熱情,是潛移默化的,是不張揚的。
是甘心為你做一切,是永不疲倦的完成你的願望。
而這個,你通常無法從他們的表情和語言中發現出來,
你只能通過他們的可能已有些不耐煩但依然會去做的行動中看到。

而這種來自情感的熱情,則更加長久。
他們的付出,完全按照男人的特點進行。
那可能是照顧、愛護、幫助、支付金錢,
但絕不是停留在花言巧語,或者無聊的小浪漫上的。

他們也不會像那些社交時表現得那樣,
彷彿永遠都有著無窮的活力,
更多的時候你會清楚看到他們臉上的疲憊,甚至是抱怨。
因為此時,獅子的熱情才是最真實的。

而王者的獅子男也是佔有慾極強的動物。
這一點之強烈,以至於我需要拿出來做為獅子男的關鍵字來表述。
獅子男生的佔有慾表現在各方面,越是在乎的東西他越是想要佔有。

他們甚至不敢輕易去想想被剝奪的畫面。
那會讓陽光的獅子男瞬間變得陰鬱不安,甚至抓狂。
所以,為了他們的權力不被侵犯,
或者為了在被侵犯之前,他能夠及時做出反應,
他們會不斷地通過任何手段隨時去確認這些東西是否還在,是否安全。

是的,聰明的你們,應該會想得到,
獅子男生其實是最欠缺安全感的星座男生。

不管他短信,電話顯得多麼霸道,
那都只是他們為了確認你依然還對他愛意不減的檢查。
不過,千萬不要去問他們,驕傲如獅子,怎能承認?

可是,這也是他們的可愛之處,不是嗎?
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獅子男人開始關注你的一切行動,
對於你多看別的男人兩眼放火,你就知道這隻獅子已經是你的「寵物」了。

就像最早說的那樣,
獅子男是典型的男人,他們不會玩含義複雜的語言暗示,
也不是什麼說謊的高手。

對於這樣的對手,如果他讓你感到撲朔迷離,
我只能說,你肯定看錯了什麼。

不過,也別覺得奇怪,
獅子男生就像一個非常經典而簡單的對手,
對於見識過太多複雜古怪對手的女生來說,反而束手無策。


好了,讓我告訴你們幾條打動獅子的方法吧。

1. 如果你對男人的普遍特點足夠瞭解,你就能夠掌握獅子男的特徵。
 這也就是說,不要用女人的思考來評價獅子男人。

2. 他們是王者,因此他們很愛面子。
 所以,有時候,你得表現的明顯一點,
 否則他們會擔心繼續追求你是不是導致讓自己丟臉。

3. 獅子男也是懼怕寂寞的人,
 如果你能夠讓他放棄人群,證明你的魅力了得。
 但是他們也會用同樣的要求對付你,
 不要相信他們說的不在乎你的異性朋友,他們很在乎。

4. 如果你的獅子除了對你熱情如火,
 我所敘述的其他特徵都未表現,那麼相信我,他不愛你。


每個人在愛情裡的期盼都不相同。

但終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回歸傳統,
你會因為考慮婚姻,
而變得越來越現實、對愛情不再苛求、
不再思考毫無用處的小浪漫、不再思考夠不夠帥,
或者有沒有獨到的審美觀。

那個願意淋雨為你撐傘、願意戒煙幫你買你喜歡的鞋子,
雖然不細心,甚至也永沒有他們口中誇耀的那樣神勇的獅子男生,
會不會是你該傾心的人呢?

獅子男,一個應該嫁給他的男人。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