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如何示愛
 


每次有牡羊座的人問我:「我該如何表達我的愛慕之意?」我會先問:「你想追他有多久了?」如果答案超過兩個禮拜,我就會說:「他恐怕早就知道了!」如果他真的還不知道,只有三種可能:一是他真的是一個木頭人。第二就是他根本不喜歡你,所以「裝做」不知道。第三種就是他正等你進一步地追求呢!

你也許會懷疑,我根本沒有向對方表示過什麼嘛!但是請仔細回想一下,你是不是努力地出現在他面前?並且在任何有他在的場合,卯足了勁表現自己的才華,吸引他的注意?

我有一位牡羊座的男同學,長得普普通通,平時上課也是興趣缺缺,他為了追求當時社會系的某位美女,特別去選修冷門到家的方法論。只要她不缺課,他一定猛問問題,隨時舉手發表高見。果然,不但教授對他另眼相看,也博得佳人的好感。當他們出雙人對時,那些原本弄不懂他在課堂上時冷(她缺課時)時熱(她在場時)的同學們,才恍然大悟。

現代的觀念中,適度地表現自我是值得鼓勵的。但是牡羊座的你要注意,不要過度地表現自我,以致於令人有「臭屁」、「愛現」等較不好的觀感。一旦對方對你有了這樣的誤解,在往後的追求中,難免要花一番力氣去解釋。

所以,當他已注意到你的時候,你的第一階段目標就達成了,接著下來請採取一些直截了當的表達方式吧,這才是你的本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