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 V.S 射手女
 
 
速 配 指 數:☆
一見鍾情指 數:☆☆☆☆☆
肉麻當有趣指數:☆☆☆
床上激情指 數:☆☆☆
同床異夢指 數:☆☆☆☆☆☆☆☆☆

 
雙魚男有顆纖細善感的心,是典型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情緒波動的傢伙,今天下雨他會跟著憂鬱想寫詩,看氣象報導俄羅斯下雪的畫面,他會突然感到心寒孤獨,問他在寒什麼他也說不上來。
偏偏神經粗的跟電線桿一樣的射手女,除了不解風情以外,還會粗暴的嘲笑雙魚男的情緒,每當雙魚男說:我昨天夢到和你分隔兩地,我倆怎麼都無法見面,於是我在心裡說了一千遍想你,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感應到,今早醒來還久久不能釋懷,你呢?昨夜有聽到我的呼喚嗎?。
射手女會回:我只聽到你的打鼾聲,吵得我不能睡覺,還有啊你已經老大不小了,別再玩心有靈犀一點通這種小遊戲好嗎?。
由於這樣的傷害不停上演,所以這是個血腥殘酷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